close

首先抱怨我自己抱怨怎麼這麼多阿

考試可以抱怨兩三天

他媽的不過就給學長充康而已嗎,又不是沒被沖康過!

哪有需要這麼生氣阿

他媽的不過全班只有我跟小鎮的答案是對的連學長自己用來對答案的答案都錯的而已嘛!

有必要這麼火嗎?

我你他媽祖的就是很火!

沒事七早八早上四點打個鳥砲!

阿是一年都沒做了一天做到爽歐!

你他媽的我就是不爽!

我管你是媽祖還是我老媽還是我阿罵!

我幹不爽就是不爽啦!你可以打砲我不能不爽歐!

我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這麼窩囊過!!!!!!!!!!!!!!!!!!!(不正確用法,反正沒人看管它)

我他媽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他媽的這麼窩囊過!

我還要講10次!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幹你妹的這輩子實習課有窩囊過,沒你妹的這麼窩囊過!

譙玩收工,可你阿公你阿罵你爸你老木你姊你妹的我還是很不爽!繁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arc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