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錯的小說

不過我個人恐怕更愛另一種結局

畢竟主角拿來帶入自己很正常

其中...我應該會停止思考...或者說理解所說的話之後

與死線之藍跳下去吧

集團里的人說得也沒錯,藍終究是死了

何時死都不奇怪,而就在戲言玩家回去找藍時,藍就註定死亡

若非跳樓,就是自我毀滅嗎...

讓如此多的角色死亡,最後竟然是何等的BAD END...

其實我覺得戲言玩家與我某部份很像,就像書中所說的因為缺點太多嗎

不過只有大概到中斷的部份吧

雖然不想活著,可是死的能量卻不夠,因此就這麼活著

也沒有讓世界變得有趣的能量

===================================

人總是在追求自己所沒有的,所以我也不過是普通人罷了

而普通一點都不好,我寧可成為零崎

真是戲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arc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