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狹路陝車撞到人

他很衰我也很衰拉

明明剛好車子過來大燈超亮他們剛好在陰暗處所以沒看到

看到腳都來不及了

應該只是太痛所以站不起來,畢竟有點年紀了

可是這樣全部錯都在我,硍

最近衰到暴

死小呂都你害的拉,要不是你車床在那邊亂搞我今天根本就不會進實驗室

=================================================

事後處理我自認都很冷靜

總感覺又有好幾個我在迅速的切換了

明天要保險又要迷聽

還不知道要怎麼去陪人家

到底還有啥不幸的一次出來拉,我自己就算了扯到別人

加倍放到我身上都隨便你拉,扯到路人跟家人就很不爽

命運女神你這他媽的惡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arc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